>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城区达到严重拥堵级别

来源:新京报 作者:郭超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路网拥堵指数一过8点直线飙升到8.2(严重拥堵),这个时段送考集中,交管部门提示,如果路上遇到意外,影响到考生赶考,家长可以向路上执勤交警或者122求助,交警将给予帮助。今天早高峰,交管部门全警上路。

  目前时段拥堵路段是:北二环小街桥,西向东方向,外侧车道有故障车;西三环六里桥南向北方向有事故,后车行驶缓慢;菜户营南路进京方向、建外大街、建国路一线东向西方向、西直门北大街北向南方向,车流集中,行驶缓慢;北五环顾家庄桥西向东事故;圆明园西路、菜户营南路、丽泽路、赵公口到景泰桥南向北车多。

  京藏高速依然是车多拥堵,受上清桥事故影响,后车排队到回龙观,这段路的主路、辅路都是车多排队情况。

news.sohu.com false 新京报 https://www.bjnews.com.cn/news/2015/06/08/366375.html report 465 新京报快讯(记者郭超)路网拥堵指数一过8点直线飙升到8.2(严重拥堵),这个时段送考集中,交管部门提示,如果路上遇到意外,影响到考生赶考,家长可以向路上执勤交警
(责任编辑:un658)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