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韩媒:美F-35战机去年发生失火事故 系引擎缺陷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F-35战机。

                                                                                                             资料图:F-35战机。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韩媒8日报道,韩国即将进口美国空军F-35战斗机,该机型曾于去年失火,近日,失火原因已经查明。

  据报道,美国空军训练司令部特别调查委员会发表报告称,去年6月发生的F-35战斗机失火事故,其原因在于飞机引擎上存在致命性的缺陷。

  报告指出,F-35战斗机引擎在结构上存在致命性的问题,致使该飞机在飞行时,引擎旋转叶片破损后,碎片渗入到引擎内部和燃料杠等部位,最后导致失火。

  报告还表示,F-35战斗机失火事故所导致的损失额达5000万美元。

  据悉,韩国政府计划在2018年开始的4年期间,从美国购买共40架F-35战斗机。

  去年6月,五角大楼官员证实,美国空军一架F-35战斗机在佛罗里达空军基地起飞时发生起火事件。

  美国空军称,这架F-35的失火部位在机身的尾部,飞行员成功停下飞机并安全逃脱,随后地勤人员将火势扑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8/7328250.shtml report 1468 资料图:F-35战机。中新网6月8日电据韩媒8日报道,韩国即将进口美国空军F-35战斗机,该机型曾于去年失火,近日,失火原因已经查明。据报道,美国空军训练司令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韩媒:美F-35战机去年发生失火事故 系引擎缺陷(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