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沙特空袭也门胡塞武装军方总部 致45人丧生(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6月7日,也门首都萨那,也门军队总部在沙特及其联军的轰炸中被毁。胡塞武装的新闻机构称,空袭造成40多人死亡。
  当地时间2015年6月7日,也门首都萨那,也门军队总部在沙特及其联军的轰炸中被毁。胡塞武装的新闻机构称,空袭造成40多人死亡。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外媒报道,7日,沙特空袭位于也门首都萨那的胡塞武装军方总部,造成至少45人丧生,其中包括20名平民。

  报道称,多处民宅在空袭中受损,5幢房屋被完全破坏。胡塞武装方面的媒体称,有40余人在空袭中丧生,100多人受伤,还包括妇女和儿童。

  本月5日,也门胡塞武装和支持前总统萨利赫的部队与沙特方面发生交火。胡塞和萨利赫武装向沙特境内多个目标发射了导弹,沙特用“爱国者”导弹拦截,并通过炮击和轰炸进行了还击。

  今年3月底以来,沙特联军一直对也门胡塞反政府武装进行轰炸。胡塞武装占领了也门首都萨那。联合国说,在此次也门冲突中,有上千人丧生,45万人流离失所。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8/7328280.shtml report 873 当地时间2015年6月7日,也门首都萨那,也门军队总部在沙特及其联军的轰炸中被毁。胡塞武装的新闻机构称,空袭造成40多人死亡。中新网6月8日电据外媒报道,7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沙特空袭也门胡塞武装军方总部 致45人丧生(图)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