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湖北女子街头玩手机 遭吸毒男喷辣椒水抢劫

来源:荆楚网 作者:王献科 西公宣

  家人追出几百米堵截,路过特警闻讯帮忙制服抢手机的吸毒男

  三峡晚报讯 (记者王献科 通讯员西公宣)独行女子低头玩手机,遭吸毒男喷辣椒水抢劫,其亲友闻讯围追堵截,后在一名路过特警的帮助下,将吸毒男抓获。7日,嫌疑人徐某被西陵警方刑拘。

  5日下午,市民刘女士前往三峡大学北门花卉市场附近,打算乘校车去幼儿园接孩子,就在她过马路低头玩手机时,突然听到“喂”的一声,刘女士以为遇见了熟人,扭头望去时,被带有辛辣气味的雾状液体喷到了眼部。遭到袭击后,刘女士转身就朝花卉市场方向跑,没跑几步,就被一名陌生男子追上推倒在地,又被喷射了辣椒水,手中价值近6000元手机被抢走。

  被劫后,刘女士迅速跑到附近门店内,找到了丈夫和弟弟,几名亲属沿着抢手机男子逃跑方向追出几百米,在一个工地门前将他堵住,男子被围后,手持辣椒水喷雾剂顽抗,就在双方僵持时,正好有一名特警路过,得知情况后,上前帮忙制服了抢手机男子徐某,后将其交给窑湾派出所民警。

  经调查,36岁的徐某是宜昌人,因吸毒曾多次遭到警方处理。徐某称,他毒瘾发作手里没钱,看见独行的刘女士在玩手机,临时萌生抢劫念头。

  办案民警告诉记者,徐某曾有过殷实生活,受亲戚引诱染上毒瘾后,散尽家财,又欠下高额债务,最终妻离子散。

  目前,该案仍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yc/201506/t3277430.shtml report 741 家人追出几百米堵截,路过特警闻讯帮忙制服抢手机的吸毒男三峡晚报讯(记者王献科通讯员西公宣)独行女子低头玩手机,遭吸毒男喷辣椒水抢劫,其亲友闻讯围追堵截,后在一名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