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农妇不堪家暴杀夫埋尸自家菜地 煎熬4天自首

来源:荆楚网 作者:阳光 杜荣鹏

  三峡宜昌网讯(记者 阳光 通讯员 杜荣鹏)无法忍受丈夫家暴,五峰46岁农妇刘某将丈夫杀害,在家煎熬了4天以后,在亲属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

  6月6日13时40分许,五峰湾潭镇村民刘某在家属陪同下到当地派出所投案自首,她告诉民警:“我把丈夫杀了!”接警后,该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立即赶赴现场调查,还原了案发经过。6月2日傍晚,刘某因不堪忍受丈夫马某(50岁)的家暴,趁其不备,用钝器猛击马某头部,致其死亡。当晚,刘某将丈夫尸体移于菜地掩埋。作案后,因不堪巨大的思想压力,刘某投案自首。目前,嫌疑人刘某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news.sohu.com false 荆楚网 https://news.cnhubei.com/xw/hb/yc/201506/t3277447.shtml report 420 三峡宜昌网讯(记者阳光通讯员杜荣鹏)无法忍受丈夫家暴,五峰46岁农妇刘某将丈夫杀害,在家煎熬了4天以后,在亲属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自首。6月6日13时40分许,五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