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雕塑被袭胸 市民为其裹床单遮羞(图)

来源:映象网 作者:王涛 文
女雕塑被袭胸 市民为其裹床单遮羞
女雕塑被袭胸 市民为其裹床单遮羞
女雕塑被袭胸
女雕塑被袭胸

  映象网讯(记者 王涛 文/图)6月7日,有热心网友反映,映象网曾独家报道过的常年被“袭胸”的女雕塑被人裹上了床单,增加了许多美感。

  下午18点左右,记者再次来到昆丽河畔,看到女雕塑的胸部和下半身,被人围上了粉色的床单,之前被路人“袭击”的部位,已经被全部遮住。有附近群众反映,为女雕塑裹床单的是一名年轻女性,年纪约有20多岁。

  据了解,昆丽河畔位于郑州东区商务外环附近,景色宜人,每天到河边散步纳凉的人都很多,男女老少皆有。

  “这里本是一处公共场所,却将一座裸体的女性雕塑放置在此处,太不合适了,跟周围的景致也不协调。每次带孩子从这里经过,都感觉不好意思。”市民刘女士说,看到这个女雕塑的敏感部位被人“袭击”,从某种角度来说是对女性的不尊重,希望有关部门进行处理。

news.sohu.com false 映象网 https://news.hnr.cn/dj/201506/t20150608_2013857.html report 977 女雕塑被袭胸市民为其裹床单遮羞女雕塑被袭胸映象网讯(记者王涛文/图)6月7日,有热心网友反映,映象网曾独家报道过的常年被“袭胸”的女雕塑被人裹上了床单,增加了许
(责任编辑:UN006)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