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域外华闻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纽约华裔初中生遭遇校园暴力 被同学勒颈致昏厥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校园再现校园暴力,一名13岁华裔初中生遭非洲裔同学勒颈致窒息,一度昏厥。

  幸亏其他目击学生当即向校方报告,校方及时拨打911,急救车赶到后将华裔学生送至医院救治,打人的非洲裔学生也被捕,但因未成年而被送至布鲁克林家事法庭控罪。

  根据辖管布鲁克林班森贺的市警62分局报案纪录,5月28日中午12时许,位于班森贺S大道的228初中内,一名13岁的华裔学生在教学楼一个楼梯间内,遭到同为13岁的非洲裔同学Demetrices Armstrong的攻击。Armstrong从身后袭击华裔学生,先是以左手臂勒住华裔学生的脖子,致其呼吸困难,随后还猛力将其摔倒在地,拳打脚踢。

  遭袭击的华裔学生被勒至昏厥,身上多处受伤,颈部红肿疼痛,胸部也因缺氧导致疼痛。所幸有其他学生目击了袭击事件,立即向校方报告。学校当即报警,救护车将华裔学生送往附近医院进行救治,并立即通知华裔学生家长。

  赶到的警员也在学校的配合下,在校园内抓到了殴打华裔学生的非洲裔学生。但因涉案者为未成年人,打人学生只能在布鲁克林家庭法院被控罪。(洪群超)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hr/2015/06-08/7329565.shtml report 627 中新网6月8日电据美国《世界日报》报道,纽约布鲁克林校园再现校园暴力,一名13岁华裔初中生遭非洲裔同学勒颈致窒息,一度昏厥。幸亏其他目击学生当即向校方报告,校方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纽约华裔初中生遭遇校园暴力 被同学勒颈致昏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