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约军演进入高潮 美国派出B-52轰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8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拉脱维亚国防部日前宣布,在波罗的海国家及波兰进行的“军刀出击-2015”军演将进入高潮。

  据悉,拉托维亚境内约有1000名官兵,以及坦克、直升机及飞机等军事装备参演。北约装备及士兵参与的演习也将在爱沙尼亚和立陶宛进行。

  波兰境内约有6000名来自丹麦、芬兰、加拿大、德国、挪威、葡萄牙、斯洛文尼亚、美国和英国的参演官兵。美国空军的战略轰炸机B-52也计划参加军演。

  拉托维亚国防部此前向公众公布,该国空间将会有军机飞行。同时计划转移军事装备。呼吁拉托维亚居民如果他们在军事区域之外发现军队、军事装备及其他装备,不要担心。其他波罗的海国家国防部门也发布了类似的告示。

  此前,因为乌克兰东部地区的形势,波罗的海国家请求北约加强在该地区的存在。一些反对派政治家认为,举行类似的军演不利于波罗的海地区的稳定。

  “军刀出击”陆空联合军演的目的为加强北约内部的协调和合作。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08/7329767.shtml report 564 中新网6月8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8日报道,拉脱维亚国防部日前宣布,在波罗的海国家及波兰进行的“军刀出击-2015”军演将进入高潮。据悉,拉托维亚境内约有1000名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北约军演进入高潮 美国派出B-52轰炸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