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武汉通报一起利用流动面包车非法鉴定胎儿性别案件

来源:新华网
  新华网武汉6月8日电(记者李思远)一台普通的面包车,配上B型超声诊断仪,摇身一变成为流动的胎儿性别非法鉴定站。武汉市卫计委8日通报一起利用面包车非法实施胎儿性别鉴定的新型案件。胡某等4人被判处一年至两年十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据武汉市卫计委通报,2014年6月以来,武汉市黄陂区卫生计生委相继接到监利、红安等地群众举报电话,反映在黄陂区盘龙城经济开发区一台流动面包车多次非法实施胎儿性别鉴定。

  接报后,黄陂区卫生计生、药监、公安执法人员组成专班进行暗访排查。经过蹲点守候,于2014年8月将犯罪嫌疑人胡某、艾某、陈某、卢某现场抓获。4人经调查均无医师执业注册,且系累犯。目前已被黄陂区人民法院判处一年至两年十个月不等有期徒刑。

  作者:李思远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网 https://news.xinhuanet.com/legal/2015-06/08/c_1115548968.htm report 454 新华网武汉6月8日电(记者李思远)一台普通的面包车,配上B型超声诊断仪,摇身一变成为流动的胎儿性别非法鉴定站。武汉市卫计委8日通报一起利用面包车非法实施胎儿性别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武汉通报一起利用流动面包车非法鉴定胎儿性别案件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