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呼和浩特一男子涉嫌强奸、抢劫单身女被捕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8日电  (张林虎 刘玉霞)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呼和浩特市相继有两名女子打车过程中,被司机诱骗至野外及门脸房内实施了强奸、抢劫。8日,记者从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检察院获悉,涉案的犯罪嫌疑人郭某因涉嫌强奸、抢劫罪被该院依法批准逮捕。

  据了解,2015年3月20日18时许,犯罪嫌疑人郭某在呼和浩特大学城附近,将被害人梁某骗上自己驾驶的蒙A牌照奇瑞牌小轿车,拉至呼和浩特市赛罕区河西一处树林里,使用暴力手段将其强奸,并抢劫苹果4S手机一部,随后逃之夭夭。

  4月23日凌晨2时许,郭某再次驾驶该汽车,将被害人王某从呼和浩特海亮广场附近骗上车,拉至位于赛罕区黄合少镇自己的门脸房内,再次使用暴力手段强奸王某,并抢劫红米手机一部。

  两天后,犯罪嫌疑人郭某被呼和浩特市公安局南地分局成功抓获,因涉嫌强奸、抢劫被刑事拘留。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sh/2015/06-08/7329658.shtml report 526 中新网呼和浩特6月8日电(张林虎刘玉霞)短短一个多月的时间里,呼和浩特市相继有两名女子打车过程中,被司机诱骗至野外及门脸房内实施了强奸、抢劫。8日,记者从呼和浩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呼和浩特一男子涉嫌强奸、抢劫单身女被捕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