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李锦斌任安徽代理省长 曾任陕西省委常委

来源:新华社

  记者从中安在线网获悉,在6月8日下午召开的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上,李锦斌被任命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据悉,李锦斌曾任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李锦斌简历

  李锦斌,1958年2月生,男,汉族,四川成都人,1974年12月参加工作,1978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在职研究生学历,法学博士。

  历任吉林省教育厅人事处副处长,省教育委员会干部处副处长、处长、副主任,长春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市委副书记,通化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代市长、市长,辽源市委书记。 2002年8月任吉林省副省长、党组成员。

  2007年4月任陕西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

  2013年4月任安徽省委副书记。

  2015年6月任安徽省委副书记、省政府党组书记。

  2015年6月任安徽省副省长、代理省长。

  中共十六大、十七大代表,九届全国人大代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代表,省十一届人大代表。

news.sohu.com false 新华社 https://xhpfm.mobile.zhongguowangshi.com:8091/share/149682?showType=600001 report 649 记者从中安在线网获悉,在6月8日下午召开的安徽省第十二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次会上,李锦斌被任命为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代理省长。据悉,李锦斌曾任陕西省
(责任编辑:un649)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