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游客滚落200多米深悬崖 满身血迹报平安

来源:中国新闻网
  江西武功山游客滚落200多米深悬崖 满脸血迹向家人报平安

  解说6月7日,24岁游客陈某独自攀登江西武功山,因体力不支被强风吹落200多米深的悬崖,所幸被其他游客发现报警,当地消防部门及时救出送医。

  经了解,被困者陈某于6月7日早上独自一人上山前往武功山金顶景区。因体力不支,中途在铁蹄峰悬崖处休息,不料一阵强风吹来,滚下200多米深处的悬崖。

  到达事故现场后,救援人员利用绳索垂吊接近并找到被困人员。

  经询问,被困人员身体无大碍。仍能正常说话,并在救援人员的帮助下与家人通话报平安。

  同期被困者 陈某

  喂,妈妈,我现在没事,清醒,别担心,好。

  救援人员利用担架固定被困人员,利用绳索作为牵引,逐步将被困人员抬上悬崖。

  同期声音来源 救援人员

  你闭着眼睛哈,你们两根绳子不要绞了,你们一个人负责左一个人负责右,如果身子站不稳,拿这个绳子自己身上打个结就是。

  当天晚上八时许,救援人员成功将陈某安全运送至武功山山脚下,并送医救治。

  姜涛 江西武功山报道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shipin/2015/06-08/news575451.shtml report 666 江西武功山游客滚落200多米深悬崖满脸血迹向家人报平安解说6月7日,24岁游客陈某独自攀登江西武功山,因体力不支被强风吹落200多米深的悬崖,所幸被其他游客发现
(责任编辑:un657) 原标题:江西武功山游客滚落200多米深悬崖 满身血迹报平安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