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替考案记者卧底调查组已离开南昌 曾收威胁短信

来源:大河报

  7日,南都曝光江西高考替考事件,触动了全国考生及社会各界的神经。

  根据江西省教育厅8日晚披露的消息,截至8日晚,南昌地区高考替考涉案人员已有9人被警方控制。目前,公安机关正在对案件加紧侦查。

  南都卧底调查组已分批次离开南昌

  6月8日,卧底调查组完成采访任务和协助警方破案后,已分批次离开江西南昌。

  6月7日上午,卧底调查组报警后,立即向南昌警方提供掌握的全部线索和材料,包括卧底人员在内的调查组成员,全力协助警方甄别替考组织成员,快速抓捕,固定证据。南昌公安局东湖分局的办案民警很拼,通宵达旦,全面部署抓捕。卧底记者和卧底调查组其他成员,也彻夜未眠,连续工作,协助警方印证线索,形成证据链。

  因案件特殊,且仍在侦办中,卧底调查组暂时还不能公布全部情况,部分内容仍需保密,只能随着案件进展,逐步披露其他案情。

  6月8日下午,紧急协助警方破案的工作结束后,为保证安全,包括卧底记者在内的调查组成员,分批次离开南昌。

  公开报道后,卧底调查组成员收到威胁短信,车辆轮胎也遭到破坏,警方均已知晓。目前,卧底记者平安,正进行采访工作。

news.sohu.com false 大河报 https://wedding.dahebao.cn/news/html/476004.html report 704 7日,南都曝光江西高考替考事件,触动了全国考生及社会各界的神经。根据江西省教育厅8日晚披露的消息,截至8日晚,南昌地区高考替考涉案人员已有9人被警方控制。目前,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