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克兰一军用卡车在东部地区触雷 7名军人身亡

来源:环球网 作者:程君秋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程君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9日报道,乌克兰“反恐行动”指挥部8日说,一辆军用卡车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触雷,7名乌克兰军人被炸身亡。

  据报道,乌克兰“反恐行动”指挥部新闻中心发布消息说,当地时间14时许,在乌东部顿涅茨克州首府顿涅茨克市西北约30公里的小城克拉斯诺戈罗夫卡附近,一辆向乌军阵地运送弹药的卡车触雷后被炸,车上7名军人当场死亡。

  乌克兰政府已派遣专家小组前往当地对事件展开调查。专家初步判断认为,卡车是被民间武装埋设的反坦克地雷炸毁的。

  近期以来,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局势逐步恶化,乌政府军与民间武装交火明显增多。3日,双方曾在顿涅茨克州马林卡市附近动用重武器激烈交战。

news.sohu.com false 环球网 https://world.huanqiu.com/exclusive/2015-06/6635127.html report 477 【环球网报道记者程君秋】据新加坡《联合早报》6月9日报道,乌克兰“反恐行动”指挥部8日说,一辆军用卡车当天在乌克兰东部冲突地区触雷,7名乌克兰军人被炸身亡。据报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