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广西两幼女家中遇害 爷爷案发几天后吊死在树上

来源:综合 作者:广西新闻网
警方在事发房屋的房门上贴了封条。 南国早报记者 赵敏摄
警方在事发房屋的房门上贴了封条。 南国早报记者 赵敏摄

  钦州两幼女家中遇害

  警方初步认定他杀,幼女的爷爷作案嫌疑最大,可他在案发几天后吊死在一棵树上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钦州讯 (记者赵敏)6月4日,在钦州市钦北区青塘镇青全村委高架田村,发生一起令人震惊的血案:两名年幼的女孩在家中被害,其奶奶受伤住院,爷爷案发当天不见踪影,几天后被发现吊死在一棵树上。目前,警方初步认定为他杀,正在全力侦查此案。

  高架田村在大山深处,只有一条狭窄的山路可以进去。6月5日上午,记者赶到该村,这里居住着十几户村民,年轻人大都去外地打工了,留下一些老年人和小孩在家里。这起血案打破了村里的平静,警车、救护车等停满了村前唯一一块小空地。

  两名遇害的小女孩是一对姐妹,家里看上去比较贫困,只有两间房,一间是厨房,一间是卧室。警方为了保护现场,在两间房门上都贴了封条。几名当地政府干部和村干部守候在房子周边,面对记者的各种询问,他们均说“去找警方”,除此之外,还叫村民不要乱说话。

  “两个小女孩太可怜了,她们的父母一直在广东打工,现在还在赶回来的路上。”有村民叹着气告诉记者,被害的小女孩一名4岁,一名才3岁,还没上学,平时跟爷爷奶奶在一起生活。爷爷杨某今年48岁,奶奶今年44岁。杨某曾患精神病,有时会跟妻子吵架。

  6月3日晚,不知是什么原因,杨某跟妻子吵了一架,而且吵得很凶。村民以为就像平常吵架一样,两人很快就会和好的,没想到次日发生了血案。6月4日上午9时,一名村民路过杨某家门口时发现,两个小女孩躺在厨房的地上一动不动,奶奶也受伤躺在地上,爷爷则不见踪影,他们随即报了警。

  6月8日,记者从钦北警方获悉,他们接到报案后高度重视,立即成立专案组,全面侦查此案。经侦查,小女孩的奶奶身上有钝器伤,孩子的死亡原因,警方初步认定为他杀。小女孩的爷爷案发后不见踪影,警方初步认定他的作案嫌疑最大,便组织警力上山搜寻他的下落。

  6月7日上午,钦北区板城镇一名村民在山上放牛时,发现一名男子吊死在一棵树上,便马上报警。民警赶到现场后,确认死者就是小女孩的爷爷杨某。目前,小女孩的奶奶经抢救后已苏醒,仍在医院接受治疗,但面对民警的询问,她始终不肯开口说话。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gxnews.com.cn/staticpages/20150609/newgx5576262c-12954683.shtml report 1439 警方在事发房屋的房门上贴了封条。南国早报记者赵敏摄钦州两幼女家中遇害警方初步认定他杀,幼女的爷爷作案嫌疑最大,可他在案发几天后吊死在一棵树上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