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军方一架飞机在巡逻时失踪 机上载有3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9日电 据外媒报道,9日,印度军方在该国西南海域继续搜寻一架失踪的海岸警卫队飞机。

  8日晚间,印度一架海岸警卫队飞机进行例行巡逻时“在雷达屏幕上消失”,没有返回基地。

  印度国防部官员称,飞机上有三人,驾驶员经验丰富,这架飞机自2014年起在海岸警卫队服役。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9/7331976.shtml report 249 中新网6月9日电据外媒报道,9日,印度军方在该国西南海域继续搜寻一架失踪的海岸警卫队飞机。8日晚间,印度一架海岸警卫队飞机进行例行巡逻时“在雷达屏幕上消失”,没
(责任编辑:un658) 原标题:印度军方一架飞机在巡逻时失踪 机上载有三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