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国际足联:无权剥夺俄罗斯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 据ESPN报道,国际足联在当地时间周一发飙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剥夺俄罗斯和卡塔尔2018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没有法律依据。

  近日国际足联独立审查委员会主席多米尼克·斯卡拉曾表示,如果俄罗斯和卡塔尔被证实在申办世界杯的过程中存在贿选,那么他们将被剥夺世界杯举办权,但是国际足联却发表了完全相反的回应。

  国际足联表示,俄罗斯和卡塔尔举办2018和2022年世界杯,是国际足联投票选举产生的结果,是基于专家意见和法律支持的事实,国际足联没有权利剥夺他们的举办权。

  在声明中,国际足联还表示,“我们不会猜测可能出现的情况,因此暂时没有进一步的评论”。 (来源:人民网-体育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sports.people.com.cn/n/2015/0609/c22141-27126972.html report 440 人民网北京6月9日电(杨磊)据ESPN报道,国际足联在当地时间周一发飙了一份声明,声明表示,剥夺俄罗斯和卡塔尔2018和2022年世界杯的举办权没有法律依据。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国际足联:无权剥夺俄罗斯卡塔尔世界杯举办权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