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政府军称已将乌东所有重武按规定距离撤出

来源:中国新闻网
  卫星新闻基辅6月9日电  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维多利亚·库什尼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军队已在顿巴斯将所有重型武器按照明斯克协议规定的距离撤出。

  库什尼尔说:“乌克兰武装力量已经按规定距离将所有重型武器撤出。武器的位置受到欧安组织常驻观察团的监督。”

  而早前,乌克兰顿涅茨克民间武装副总指挥巴苏林表示,乌克兰强力部门继续向顿巴斯冲突线附近集结重型武器,包括多管火箭炮系统,他还称,强力部门继续在接触线建设防御工事。

  另外,有报道指,欧安组织巡逻队观察到强力部门重型武器向接触线移动,包括D-30火炮装置和10个多管火箭炮系统,其中8个“飓风”系统和2个“龙卷风”系统。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09/7332654.shtml report 418 卫星新闻基辅6月9日电乌克兰国防部发言人维多利亚·库什尼尔在新闻发布会上表示,乌克兰军队已在顿巴斯将所有重型武器按照明斯克协议规定的距离撤出。库什尼尔说:“乌克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乌政府军称已将乌东所有重武按规定距离撤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