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小狗被车撞伤 主人发怒用狗链抽打司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重庆6月9日电  (李明刚 蒋青琳)一只没系狗链的小狗在路上被车撞伤,狗主人抡起狗链抽打司机。记者9日从重庆荣昌县警方获悉,经民警调解,狗主人向司机赔礼道歉并赔偿300元医疗费,司机赔偿小狗治疗费200元。

  近日,家住荣昌某小区的李某开面包车途经海棠大道时,马路中间突然窜出一只小狗,李某立即刹车,但由于速度太快不慎将小狗压伤。狗主人王女士见状后,立即跑过去检查,发现小狗左后腿受伤。

  随后,王女士向李某索要赔偿,但李某认为此事主要是王女士没给小狗套上狗链造成的。双方因此起了争执,王女士一怒之下抡起手中的狗链就向王先生的胳膊抽去。路边的群众见双方打起来,遂报警。

  接警后,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劝阻,控制好现场局面。经过询问得知,狗主人王女士在遛狗时,为使狗玩得开心,解开遛狗绳任小狗东跑西窜。而司机李某开车时,小狗突然窜出,致使李某刹车不及撞伤小狗。

  了解情况后,民警指出王女士没有按照有关要求遛狗是此事件的主因,司机李某开车过快而又疏于观察,同样负有责任。双方同意先各自到医院检查伤情,治疗后进行调解。经检查,李某胳膊受了轻微伤,而王女士的小狗左后腿骨折。

  经民警调解,最终双方达成和解协议,狗主人王女士向司机李某赔礼道歉并赔偿300元医疗费,李某赔偿王女士小狗治疗费200元。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sh/2015/06-09/7332738.shtml report 701 中新网重庆6月9日电(李明刚蒋青琳)一只没系狗链的小狗在路上被车撞伤,狗主人抡起狗链抽打司机。记者9日从重庆荣昌县警方获悉,经民警调解,狗主人向司机赔礼道歉并赔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小狗被车撞伤 主人发怒用狗链抽打司机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