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公安部“猎狐2015”已抓获214名外逃犯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开展“猎狐2015”专项行动以来,截至5月底,共抓获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214名。其中,缉捕136名(含引渡3名),劝返78名;属于涉贪腐案件的人员27名。

  昨天,公安部在广东召开重点地区“猎狐2015”专项行动座谈会,“猎狐2015”专项行动领导小组组长孟庆丰介绍了“猎狐2015”的相关情况,并要求全国公安机关全力配合“天网”行动,围绕境外追逃追赃工作常态化、精细化、专业化“三化建设”的要求,实现“压存量,控增量,追逃追赃一齐抓”的任务目标。

  据了解,“猎狐2015”开展以来,全国各省(区、市)和兵团公安局都成立了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及办公室,辽宁省公安厅率先成立了“境外追逃追赃工作队”。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10/content_205874.htm report 479 记者昨天从公安部获悉,公安部开展“猎狐2015”专项行动以来,截至5月底,共抓获在逃境外经济犯罪嫌疑人214名。其中,缉捕136名(含引渡3名),劝返78名;属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