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藏獒发狂挣脱锁链被特警果开枪击毙

来源:新文化报
  新文化白山讯(记者 卢红) 6月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松江河镇环城公路附近,有一只藏獒突然挣脱锁链,四处奔跑,并且还试图攻击附近行人,群众急忙报警求助。

  接到报警后,抚松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的4名特警紧急赶赴现场,最初,特警们试图制伏这只半疯狂的藏獒,但野性大发的藏獒将特警张彦超的手掌咬伤。特警队员们只得用盾牌挡住藏獒,并渐渐用盾牌将其逼至路边的一台压路机后方,僵持了近10分钟。经过分析,警方认为活捉藏獒的可能性不大,为了避免伤及群众,果断开枪,成功将其击毙。

news.sohu.com false 新文化报 https://enews.xwh.cn/shtml/xwhb/20150610/175983.shtml report 400 新文化白山讯(记者卢红)6月5日下午2点30分左右,在松江河镇环城公路附近,有一只藏獒突然挣脱锁链,四处奔跑,并且还试图攻击附近行人,群众急忙报警求助。接到报警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