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林业局:国有林场改革将不让一个人下岗

来源:综合 作者:京华时报

  据新华社电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昨天表示,国有林场改革强调不让一个人下岗、不向社会推一个人。

  张建龙当天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正在全面推进的国有林场改革以保生态、保资源、保民生作为改革的底线。改革既不会造成森林资源的破坏,更不会造成国有资产流失,也不会让国有林场职工下岗。

  根据国有林场改革方案,按照“内部消化为主,多渠道解决就业”和“以人为本,确保稳定”的原则妥善安置国有林场富余职工,不采取强制性买断方式,不搞一次性下岗分流,确保职工基本生活有保障。

  张建龙强调,要像爱护自己的眼睛一样爱护国有森林,靠它来发挥生态效应。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epaper.jinghua.cn/html/2015-06/10/content_205873.htm report 440 据新华社电国家林业局副局长张建龙昨天表示,国有林场改革强调不让一个人下岗、不向社会推一个人。张建龙当天在国新办新闻发布会上说,正在全面推进的国有林场改革以保生态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