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东方之星”上海10名遇难者遗体在当地火化

来源:解放网

  晨报讯 昨天,“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上海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遗体火化等工作启动,10名遇难者的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并在当地殡仪馆火化。

  目前,DNA比对、DNA鉴定意见书交接、遗体辨认和随身遗物认领等工作正在进行。截至昨天17时,96名上海遇难者中有35人的DNA比对工作已完成。

  副市长赵雯在上海前方工作组例行会议上要求,进一步把遇难者善后工作做细,主动优化对家属的服务,保障DNA 比对等工作顺利进行。上海前方工作组已建立24小时应急联络机制,确保遇难者家属第一时间知悉DNA比对结果。

  据了解,首批2名遇难者家属携亲人骨灰昨天乘列车返沪。

  目前,上海前方工作组已协调当地和上海增援的殡葬服务人员24小时待命,随时接待遇难者家属,精心做好遇难者遗体化妆等工作。对于返沪家属,前方工作组已协调当地机场、火车站开辟绿色通道。

news.sohu.com false 解放网 https://newspaper.jfdaily.com/xwcb/html/2015-06/10/content_102890.htm report 559 晨报讯昨天,“东方之星”号客轮翻沉事件上海遇难者遗体告别仪式、遗体火化等工作启动,10名遇难者的遗体告别仪式举行,并在当地殡仪馆火化。目前,DNA比对、DNA鉴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