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海外博览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印度鼓励民众上公厕大小便 官员在厕所外发钱奖励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媒10日报道,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为了阻止人们在公共场合随处大小便,推出金钱奖励措施,鼓励民众使用公厕。

  艾哈迈达巴德市政局规定,每上一次公厕,就可得到1卢比。该市有300个公厕,当局是希望给点钱,让民众少点在户外大小便,免得到处都是屎尿味道臭气熏天。

  该市卫生官员乔希说,当局会率先在67个公厕试验推行,官员会在公厕外派钱。他说:“只要计划成功,接着就会在全市300个公厕全面推行。”

  印度总理莫迪上台后,去年宣布在全国范围开展清洁运动。艾哈迈达巴德市响应中央政府的清洁运动,推出上述新计划。

  印度民众一般都觉得厕所肮脏,宁愿在户外自行解决大小便,也觉得离家远点大小便比较卫生。联合国儿童基金会估计有5.94亿人或占印度人口的一半,在户外大小便。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0/7333716.shtml report 634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外媒10日报道,印度西部古吉拉特邦的大城市艾哈迈达巴德(Ahmedabad)为了阻止人们在公共场合随处大小便,推出金钱奖励措施,鼓励民众使用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印度鼓励民众上公厕大小便 官员在厕所外发钱奖励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