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肃宁特大枪击案5死5伤 受害者中有嫌犯亲属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石家庄6月10日电(张梦琪)记者从沧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获悉,制造了肃宁特大涉枪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刘双瑞已经死亡,其作案动机及涉案枪支来源,警方尚在深入调查。

  6月8日23时许,西石宝村村民刘双瑞持一把双管猎枪,先后窜至本村4户人家,开枪行凶,共致死两位村民,致伤三人。受害者中,包括一对年届七旬的老两口,还有一对兄弟(系犯罪嫌疑人亲属)。

  在抓捕嫌疑人过程中,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辅警袁帅被犯罪嫌疑人枪击致伤,经抢救无效牺牲。警方将犯罪嫌疑人刘双瑞围堵在其老宅院内。6月9日凌晨5时许,发现犯罪嫌疑人刘双瑞死亡。目前此案正在全力勘查和侦办,受伤的3名群众和2名民警目前伤情稳定,正在进一步救治,没有生命危险。

  在抓捕犯罪嫌疑人中牺牲的肃宁县公安局政委薛永清,今年48岁。9日凌晨,薛永清被犯罪嫌疑人用双管猎枪击中头部牺牲。牺牲时家有八旬老父亲,儿子正读大学。牺牲的刑警大队巡防队员袁帅今年34岁,身材高大,性格开朗,一直担任警犬训导员。牺牲时,他正带领警犬执行现场搜捕任务,女儿不满3岁。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legal.people.com.cn/n/2015/0610/c42510-27132258.html report 665 人民网石家庄6月10日电(张梦琪)记者从沧州市公安局新闻中心获悉,制造了肃宁特大涉枪刑事案件的犯罪嫌疑人刘双瑞已经死亡,其作案动机及涉案枪支来源,警方尚在深入调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