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新闻 > 东方之星客轮倾覆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通运输部:再次探摸江底未发现遇难者遗体遗物

来源:光明网

  光明日报监利6月9日电记者夏静、冯蕾

  9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今天,现场搜寻人员继续对“东方之星”沉船水域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扫测探摸,尽最大努力寻找遇难者遗体。经过近7个小时的扫测探摸,沉船水域江底未发现遇难者遗体和遗物。

  9日6时30分,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航勘201”轮携带二维、三维图像声呐等科技装备,进入沉船水域对江底进行扫测。扫测发现疑似点后,由潜水员下潜进行排查探摸。“下潜区域水下摸到的大都是大小不一的石块,现在的水流速度很快,水下的行动极为不便。我对一个长约20米、宽40米左右的区域进行了探摸,花了40多分钟,没有任何发现。”曾对一个疑似点进行排查的潜水员汪毕华说。据长江航道救助打捞局局长林七贞介绍,通过声呐设备对沉船水域江底2.25万平方米区域进行了地毯式扫测,共发现3处疑似点。6名潜水员先后下潜,对3个疑似点进行了排查探摸。13时左右,最后一个水下疑似点被排除,没有发现遇难者遗体和遗物。

news.sohu.com false 光明网 https://news.gmw.cn/2015-06/10/content_15930166.htm report 563 光明日报监利6月9日电记者夏静、冯蕾9日从交通运输部获悉,今天,现场搜寻人员继续对“东方之星”沉船水域范围内进行地毯式扫测探摸,尽最大努力寻找遇难者遗体。经过近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交通运输部:再次探摸江底未发现遇难者遗体和遗物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