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103岁乞讨者每月享360元政府补助 乞讨有七八年

来源:综合 作者:河南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今天上午,据民权县人和镇民政所所长王运伟介绍,耿生茂老人今年确系103岁,老人每月享有政府发放的百岁高龄补助300元和60岁以上老人补贴60元,每月共计360元。老人的子女情况分别是,大儿子因脑溢血偏瘫,办有低保;二儿子是牙科医生,在镇上开有牙科诊所,家中有两辆汽车,因涉嫌敲诈勒索罪被判刑3年,目前正在服刑;三儿子是一名残疾人,妻子是一名精神病,夫妻二人均办有低保,每月99元;两个女儿均嫁到邻村。目前,老人跟随三儿子生活,老人外出乞讨钱基本上都交给三儿子,三儿子花了12余万元钱盖了一幢二层小楼,今年春节刚搬进入住。“俺爹外出乞讨七八年时间,现在由俺一人赡养,盖楼钱都是俺爹给的钱,我是一名残疾人,没有能力干体力重的活儿。”老人的三儿子说。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ww.henandaily.cn/2015/06-10/105064686.html report 470 本报讯(记者李凤虎)今天上午,据民权县人和镇民政所所长王运伟介绍,耿生茂老人今年确系103岁,老人每月享有政府发放的百岁高龄补助300元和60岁以上老人补贴60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