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阿布扎比警方不差钱 豪掷200万镑购跑车巡街

来源:中国新闻网
图为阿布扎比警方的超豪华警车。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的迪拜警队用车可以称得上全球售价最贵豪车,兰博基尼、法拉利早已加入了迪拜巡逻车队。邻国阿布扎比也不示弱。当地警方日前豪掷200万英镑,购入了一辆全球限量的超级跑车,也是不差钱。

  在《速度与激情7》电影中出现的超级跑车Lykan Hypersport,在迪拜的摩天大楼顶端上演了空中飞跃绝技,吸引了无数观众的眼光。而邻国阿布扎比的警察看了这精彩一幕后,也跃跃欲试,想体验开这种超级跑车巡逻的感觉,于是花了216万英镑购入了“警车版”的超级跑车。

  Lykan Hypersport跑车的制作商表示,“阿布扎比警方8日已经收到了特别定制的这款跑车”。这款跑车已经可以在阿布扎比的大街上看到。警车版的跑车还安装了一个超大的警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gj/2015/06-10/7333632.shtml report 688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外媒报道,阿联酋的迪拜警队用车可以称得上全球售价最贵豪车,兰博基尼、法拉利早已加入了迪拜巡逻车队。邻国阿布扎比也不示弱。当地警方日前豪掷20
(责任编辑:UN660) 原标题:阿布扎比警方不差钱 豪掷200万镑购跑车巡街(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