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北京地铁2号线一女子坠下站台 目前仍在抢救中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蒋桂佳新观察员陈早)今天上午,一名女子在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坠下站台,目前正在抢救。

  据目击者称,事发时是上午10点多,坠下地铁的女子约30多岁,身穿浅色裤子和红色上衣,事发前女子周边乘客并不多,并未出现拥挤。

  事件发生后,地铁立即断电停运,工作人员进入轨道将该女子抬出来,当时该女子受伤较重。很快999急救车赶到现场将该女子送往医院救治。据了解,目前该女子仍在抢救中。

  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上午10:11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内环(开往积水潭方向)一名乘客进入运营轨道正线,列车紧急制动,车站工作人员采取接触轨停电措施进行处理。该乘客被抬上站台,10:22接触轨恢复送电,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相关新闻 地铁信号“卡壳”回家多等半小时

  本报讯(夜线报道组新闻观察员蒙先生)昨晚6时34分,地铁5号线突发信号故障,导致部分列车晚点。

  市民张先生告诉记者,当时他正准备从东四站换乘地铁5号线。当他走到换乘通道时,却发现前面的人流突然折返了方向,“还有工作人员告知我们换其他交通方式。”公告显示屏上也出现了关于此次故障的告知。

  昨晚北京地铁官方微博发布消息称,18:34地铁5号线因天坛东门至磁器口区段信号故障,影响该区段双向列车间隔较大,部分列车晚点。事发时受故障影响,1、2、10号线与5号线的换乘站(东单、崇文门、惠新西街南口站)采取部分列车通过不停车的方式缓解客流压力。至19时19分运营秩序逐步恢复。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10/n414770189.shtml report 690 法制晚报讯(记者蒋桂佳新观察员陈早)今天上午,一名女子在地铁2号线西直门站坠下站台,目前正在抢救。据目击者称,事发时是上午10点多,坠下地铁的女子约30多岁,身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