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雨天路滑司机没刹住 拉煤货车追尾后冲进隔离带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今晨6点,因为雨天路滑,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在东五环上与前车发生碰撞后,又骑到了路中隔离带上。

  车身骑在路中隔离带上、车头损毁严重,连挡风玻璃也已破碎。今天早晨,不少途经东五环远通桥的司机目睹了这样的一幕。

  据现场救援人员介绍,事发时是早上6点,一辆运煤的大货车刚刚经过远通桥,正行驶在由北向南的中间车道上。

  “司机说当时是下坡,自己已经来不及躲了。”救援人员转述运煤货车司机所称,当时正是下坡路段,拉煤货车发现前方有另一辆运送木材的货车时,已经躲闪不及。

  救援人员表示,虽然运煤货车司机赶紧打轮,但仍然与运送木材的车辆尾部发生了碰撞。随后又因道路湿滑,冲上了路中隔离带。“真够悬的,差点就冲到对面去了。”

  事故同时造成运送木材车辆尾部受损严重,但幸运的是,两车上的人员均是轻伤,并无大碍。

  据救援人员介绍,为尽快清理事故现场,该路段暂时封闭,这也一度导致东五环内环方向发生了拥堵。“最远已经堵到五元桥那了。”

  今早8时,事故现场基本清理完毕,交通秩序也恢复正常。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10/n414770261.shtml report 521 法制晚报讯(夜线报道组)今晨6点,因为雨天路滑,一辆拉煤的大货车在东五环上与前车发生碰撞后,又骑到了路中隔离带上。车身骑在路中隔离带上、车头损毁严重,连挡风玻璃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