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基辅欲推迟乌东部地方选举遭民间武装批(图)

来源:中国新闻网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地区人民议会主席安德烈·普尔金9日表示,基辅欲推迟乌东部顿巴斯地区的地方选举,并提出选举新条件,此举与明斯克协议相违背。

  此前最高拉达(乌克兰议会)第一副主席安德烈·帕鲁比称,基辅须推迟不受其控制的顿巴斯地区的地方选举,直至在该地区恢复对俄乌边界线的控制。

  根据乌克兰宪法,该国全国范围内地方选举应在10月25日举行。但是在民间武装控制区将如何进行选举至今不明。关于地方选举明斯克协议中已有规定。

  顿涅茨克新闻社援引普尔金的话称,早前冲突双方在明斯克签署的一系列文件中都规定,在享受特殊地位的地区须依照民间武装与乌克兰商定的法律举行选举。

  普尔金称,不应规定任何的期限和义务,基辅不应单方面做出决定。“我们有协商一致的决定:应审议选举法。选举不应与边界线有任何关系。”

  他指出,为了在顿巴斯举行选举,需要与基辅和国际调停方协商选举法内容、民意表达方式及如何使选举结果合法化。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0/7334994.shtml report 1011 资料图:当地时间2015年2月28日,乌克兰顿涅茨克,乌克兰民间武装从顿涅茨克撤离包括装甲车在内的重型武器。中新网6月10日电据俄罗斯卫星网报道,乌克兰顿涅茨克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基辅欲推迟乌东部地方选举遭民间武装批(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