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港澳台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台湾海警接收2艘3000吨级巡逻舰 配舰炮水炮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台湾海警国际事务局的一名官员8日确认,台湾海警正式接收了两艘自主建造的3000吨级新型巡逻舰,以提升海上巡逻能力。

  据悉,两艘巡逻舰分别被命名为“宜兰”号(CG 128)与“高雄”号(CG 129),并于6月6日在高雄新滨码头举行了正式服役仪式,该仪式由马英九主持。接收仪式结束后,两艘巡逻舰参加了海试。

  两艘巡逻舰长119米,于2012年在高雄船厂开始建造,并于2014年底交付海警。根据《简氏舰艇年鉴》,每艘巡逻舰均装备有一门40毫米炮与两门20毫米炮。根据台湾海警方面提供的说明材料,该舰的最高航速达到了24节,航程为10000海里。据称,每艘巡逻舰除舰炮外,还装配了一门水炮。

  根据简氏报道,两艘可搭载直升机的巡逻舰总造价为52亿新台币(合1.67亿美元),同时40毫米舰炮将配备火控系统。台湾海警方面拒绝透露舰艇武器与雷达系统的细节。

  (谢忱)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mil/2015/06-10/7335053.shtml report 548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中国国防科技信息网报道,台湾海警国际事务局的一名官员8日确认,台湾海警正式接收了两艘自主建造的3000吨级新型巡逻舰,以提升海上巡逻能力。据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台湾海警接收2艘3000吨级巡逻舰 配舰炮水炮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