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突尼斯海军搭救356名欲横渡地中海移民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6月7日,意大利西西里奥古斯塔港,一搜穿越北非危险海域的小船上装载了近6000名移民,国际救援队对这艘超载的小船进行了救援。
 
  中新网6月10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突尼斯海军于当地时间10日宣布,在该国东南部沿岸海域,搭救起356名移民,其中包括一名2个月大的女婴。

  报道称,这批移民大多来自非洲地区。他们试图横渡地中海来到意大利的蓝佩杜萨岛,但在中途被突尼斯海军搭救。

  据悉,目前这些移民被安置在突尼斯一处港口城市。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0/7335895.shtml report 649 中新网6月10日电据法新社报道,突尼斯海军于当地时间10日宣布,在该国东南部沿岸海域,搭救起356名移民,其中包括一名2个月大的女婴。报道称,这批移民大多来自非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突尼斯海军搭救356名欲横渡地中海移民(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