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消息称主持人边策吸毒坠亡 被同小区吸毒者供出

来源:综合 作者:北京晨报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在小区坠楼身亡,警方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北京晨报讯(记者 张静雅)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在小区坠楼身亡,警方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记者获悉,根据工作线索,6月9日,警方在朝阳北路某小区将吸毒嫌疑人陈某(男,31岁,云南省人)抓获,起获吸毒工具及少量冰毒,现场检测陈某尿检呈冰毒阳性。同日,根据陈某交代,民警发现同住在该小区某号楼八层的边某有重大涉毒嫌疑。

  民警立即前往该房间核查,敲门时无人应答。随后民警进入房间,发现窗户呈开启状,有人倒在楼下。经999现场诊断,该人已死亡。警方核实,死者系涉毒嫌疑人边策(男,32岁,吉林省人,某文化传媒公司员工),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并在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丙胺成分。经现场勘查,警方排除刑嫌,边策符合高坠死亡。目前,警方正在进一步工作中。

  此消息曝光后,不少网友纷纷为其惋惜,“多么清秀的一个男孩啊,怎么吸毒!”“挺帅的又有一份好工作,如果是真的就太可惜了!”“如果不吸毒,肯定不会这么早没命”。记者看到,边策的最后一条微博发在6月4日上午9时许,此后再无更新。

  链接

  边策,吉林长春人,汉族,1983年2月5日出生,内地男主持人。毕业于浙江传媒学院,播音主持专业。曾于2005年参加闪亮新主播杭州赛区的比赛,获赛区5强、全国第5名。现为CCTV6电影频道《世界电影之旅—资讯快车》主持人。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bjcb.morningpost.com.cn/html/2015-06/11/content_351770.htm report 1021 北京晨报讯(记者张静雅)昨天,北京晨报记者从警方获悉,央视电影频道主持人边策在小区坠楼身亡,警方在其身边发现两小包冰毒及吸管等物品,其血液中检测出苯丙胺和甲基苯
(责任编辑:UN654)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