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男子多次寻妻未果 火烧岳父家

来源:华商报 作者:祁铭

  华商报讯(记者祁铭)长期夫妻关系不和,妻子离家出走。靖边男子孙某多次寻妻未果,一怒之下,放火烧了岳父家五间房。6月6日,孙某迫于压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

  6月5日上午6时许,靖边县宁条梁镇的纪某报警称,自家房屋被火烧毁,怀疑有人故意纵火。接警后,靖边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宁条梁派出所组织警力对此案展开调查。经过摸排走访,办案民警初步确定纪某的女婿孙某有重大嫌疑,遂对孙某的社会关系展开调查。6月6日23时许,迫于公安机关的强大压力,孙某在其家属的陪同下投案自首。经查,孙某今年27岁,靖边县宁条梁镇人。因与妻子纪某某长期关系不和,纪某某于去年离家出走,孙某多次到岳父纪某家中寻找妻子未果。因家中两个孩子无人照顾,孙某心急如焚,6月4日晚上11时许,孙某再次来到其岳父纪某家中,发现家中无人后,孙某砸碎窗户玻璃进入房内,用打火机点燃屋内的沙发和被单后逃离现场,后火势蔓延,纪某家五间砖木结构房屋全部被烧毁,所幸无人员伤亡。

  目前,孙某已被警方刑拘,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1/513282.shtml report 590 华商报讯(记者祁铭)长期夫妻关系不和,妻子离家出走。靖边男子孙某多次寻妻未果,一怒之下,放火烧了岳父家五间房。6月6日,孙某迫于压力,主动向公安机关投案自首。6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