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大学生为赚大钱误入骗局 欲贷款炒股被骗67万元

来源:信息时报

  信息时报讯(记者 叶锦宇 通讯员 侯权 潘梓奇)6月9日上午,佛山高明西江新城派出所民警突然接到高明富湾大学城一学生的报警,该男学生小余称自己从网上贷款250万想炒股,却被诈骗67万元。

  小余来自汕尾海丰县,1994年出生,今年读大二,家庭比较富裕。今年他向母亲拿了十几万入市,赚了一些钱。为赚大钱,6月7日,小余在新浪博客上发现了一家叫大众小额贷款的财务公司,该公司称可以无抵押极速贷款,博客网页里介绍,只需本人身份证即可办理贷款,月利息低至0.6%,最快1天可放款,最高可贷200万,联系方式是一个QQ号:861786295。

  小余通过QQ联系了该公司的客服,打算贷款250万。而一位自称张女士的客服提出通过传真的方式要跟小余签订合同,这样就能马上放款。但签订合同后,客服声称因贷款金额数目巨大,要为小余购买6万的贷款保险,贷款心急的小余马上将钱打到客服提供的账户上。过了几分钟,张女士又说要验证小余的账户金额,验证金是30万。此时,小余先汇去了10万,随后他向母亲再拿了20万。

  6月8日早上8点多,客服张女士称小余因未开通过信用卡,信用额度不够,贷不出250万,需要小余再汇18万,刷信用额度。还必须要用小余的账户向其汇入120627的钱款,作为激活码,就能立即收到贷款。小余把钱汇过去后,对方声称放款时间需与银行时间一致,可此时银行已经快下班了。小余被告知第二天早上银行一上班,便一定能收到250万的贷款。但第二天早上,钱没有到账,对方电话却再也打不通了。6月9日上午,小余才意识被骗了,于是马上报警。

news.sohu.com false 信息时报 https://epaper.xxsb.com/showNews/2015-06-11/241904.html report 822 信息时报讯(记者叶锦宇通讯员侯权潘梓奇)6月9日上午,佛山高明西江新城派出所民警突然接到高明富湾大学城一学生的报警,该男学生小余称自己从网上贷款250万想炒股,
(责任编辑:UN625)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