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或在西南边境部署地空导弹 民众恐慌情绪日增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1月21日,乌克兰士兵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了激烈交火,乌克兰方面出动了包括装甲车和反坦克火箭等在内的重型武器。
  当地时间1月21日,乌克兰士兵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了激烈交火,乌克兰方面出动了包括装甲车和反坦克火箭等在内的重型武器。

  中新网6月11日电  据乌克兰媒体10日报道,乌克兰当局近日或将在与德涅斯特河沿岸接壤地区部署S-300地空导弹系统,而有分析指,当地民众的恐慌情绪正日益增加。

  敖德萨当地报纸《Timer 》援引乌克兰国防部报道称,S-300地空导弹系统将部署在敖德萨州南部与摩尔多瓦共和国德涅斯特河沿岸接壤地区。需要澄清的是,这些导弹系统并不是新的系统,而是经过维修和按照乌国防部要求部分升级的系统。

  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国总统舍夫丘克对基辅的好战情绪表示担忧。他称,“在这个问题上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领导层是尽可能持开放态度的。我们多次建议欧洲安全与合作组织、乌克兰大使馆官员及我们“五加二”谈判(摩尔多瓦、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俄罗斯、乌克兰、欧安组织和美国和欧盟观察员)其他合作伙伴到我们这里来看看,德涅斯特河沿岸地区没有军事准备。我们对欧安组织不愿对外公开这个事实感到惊讶。”

  他说,按照基辅当局的命令,沿着与德涅斯特河沿岸共和国边境正在挖反坦克壕,在道路上设置配备装甲车辆的关卡,数千名乌克兰士兵被增派。

  舍夫丘克相信,生活在敖德萨州和文尼察州的边境居民的恐慌情绪日益严重是乌克兰当局故意造成的。舍夫丘克认为,人们对顿巴斯平民被杀害事件感到震惊,担心战火烧到自己的家园。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1/7337050.shtml report 1129 当地时间1月21日,乌克兰士兵与顿涅茨克民间武装人员进行了激烈交火,乌克兰方面出动了包括装甲车和反坦克火箭等在内的重型武器。中新网6月11日电据乌克兰媒体10日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或在西南边境部署地空导弹 民众恐慌情绪日增(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