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陌生男砍伤一家三口 称自己已几天没吃饭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 杨德合)10日晚,沣东新城斗门街办,一陌生男子将村中一家三口砍伤后逃离。

  据知情者介绍,10日晚9时40分,梦白村一薛姓村民家里,女主人在一楼发现一名陌生男子,当即话不投机发生厮打。正在二楼写作业的14岁女儿小薛听到楼下动静,见有人在打妈妈,冲下楼想帮助妈妈,却被陌生男子打晕。随后,女主人哀求对方别打人了,想要什么东西都可以拿,该男子说他已几天未吃饭了,并到冰箱内找吃的。正巧薛先生回家,随即与该男子发生激烈打斗。薛先生女儿醒来后,到厨房拿菜刀,却被对方夺走,并将其砍伤。而后,男子又拿起一把剪刀,向薛先生身上又戳又砍,在此过程中女主人头部也受到重创。看到对方的疯狂举动,男主人薛先生打开大门希望凶手能够停止伤人离开,果然奏效,男子迅速离开。此时,他们才有机会跑出去求救,一家三口被邻居和村民送到医院急救。

  知情人介绍,经医院检查,三人均无致命伤。昨日上午,男女主人清醒过来,但都不愿提及当晚经过。案发后,公安沣东新城分局已成立专案组,案件正在侦破之中。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2/513632.shtml report 594 华商报讯(记者杨德合)10日晚,沣东新城斗门街办,一陌生男子将村中一家三口砍伤后逃离。据知情者介绍,10日晚9时40分,梦白村一薛姓村民家里,女主人在一楼发现一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