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女子街边歇脚挎包遭抢 边喊“抢劫”边赤脚追贼

来源:华商报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大中午在闹市区路边坐着歇个脚的功夫,身上的包就被人抢走,事发后,受害人孙女士报警,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受害人被抢的位置正是监控盲区。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大中午在闹市区路边坐着歇个脚的功夫,身上的包就被人抢走,事发后,受害人孙女士报警,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受害人被抢的位置正是监控盲区。

  西大街街边歇脚包被抢

  33岁的孙女士家住长安韦曲。6月10日上午,她来到钟楼世纪金花,选购了约3000元的护肤品后 ,从商场出来便向西大街方向行走。

  走到民生百货门前时,孙女士接了朋友一个电话,加上她也逛得有些累了,便坐在商场靠路边的一个长凳上,“我当时面对商场、背对马路,包在胳膊上挎着放在长凳上,边打电话边打开一瓶水喝,突然感到有人在身后拽我的包,把我拉倒在地,他一使劲,就把包拽走了……”

  昨日上午,孙女士再次来到事发现场,给华商报记者演示当时被抢的情形时,她左眼、手臂以及腿部还能看到淤青……“被抢包里有一部平板电脑、一部手机,3000余元现金,以及银行卡身份证等物品,还有刚买的3000多元的护肤品……”孙女士说,让她伤心的不仅是包被抢,还有被抢后求助时的无助。

  边喊“抢劫”边赤脚追赶

  “当时中午12点多,西大街上人来人往,抢包的男子看上去40多岁,穿浅色短袖,戴鸭舌帽,抢走包后,跑到前方20米远的路上,将包扔进停靠着的一辆三轮车后座位里,开车拐到快车道上朝西开……”孙女士委屈地哭了起来,“我被拽倒后,爬起来时鞋子掉了,就光着脚去追。”

  孙女士说,200米开外就是百盛门口的那个十字路口,当时还是红灯,她一边追一边喊说抢劫了,叫前面的人帮忙拦住那个三轮车,可是没有人理会她说的话,最后她在十字路口处坐了一辆摩的,才向西追去,但追到西门时已经看不到对方踪影了。

  孙女士说,“我当时光着脚去追人,身上被抢得一分钱都没有,那个摩的师傅陪着我报警……”

  事发地正是监控盲区

  孙女士到西安市公安局莲湖分局北院门派出所报警,民警调监控发现,她被抢的位置正是监控盲区。只有在被抢现场向西200米处的十字处有一个监控,但只能看到抢包的人骑着三轮电动摩托,根本看不清人脸。

  昨日上午,孙女士再次来到北院门派出所,值班的民警表示,目前孙女士的报警已受理,民警正在调查。

  对于被抢的地段处于监控盲区的问题,该民警表示,按要求各商场门前都要安装监控设备的,但有些商场和单位不安装,他们也没办法。

news.sohu.com false 华商报 https://ehsb.hsw.cn/shtml/hsb/20150612/513629.shtml report 1500 华商报讯(记者苗巧颖)大中午在闹市区路边坐着歇个脚的功夫,身上的包就被人抢走,事发后,受害人孙女士报警,民警调取监控发现,受害人被抢的位置正是监控盲区。西大街街
(责任编辑:un657)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