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秦始皇”在妇科门诊排号 事主为中年女子(图)

来源:综合 作者:武汉晚报
“秦始皇”在妇科门诊排号

  微博@刘刚剑:兵马俑二号坑再度发掘,显惊天秘密!据《盗墓笔记》记载,秦始皇有可能为女儿身!揭开棺椁之时,一道光束射出……

  微访(双V记者詹兵 记者戴维)昨天,一件雷人趣事发生在湖北省妇幼保健院,有位叫做“秦始皇”的病人赫然出现在妇科门诊。

  武汉晚报双V记者了解到,昨天中午12点前后,市民刘先生看望病人,正好路过湖北省妇幼保健院的妇科门诊,发现门诊叫号显示器上,出现了一个石破惊天的名字—“秦始皇”。

  刘先生介绍,“秦始皇”排在0188号,因为叫号器还有语音通知功能,这个名字被叫出来后,立即吸引了其他病人的关注,大家议论纷纷。刘先生也忍不住就此事发出了一条微博,并戏称秦始皇有可能为女儿身。后来,刘先生向医生求证,这位“秦始皇”确实是一位中年女子。

  刘先生说,他有朋友在省妇幼保健院看病,因为需要使用社保卡,一般在这里看病都是使用的实名,“不知道这个人是不是使用了实名看病,但可以肯定的是,这个‘秦始皇’是个女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whwb.cjn.cn/html/2015-06/12/content_5450527.htm report 754 微博@刘刚剑:兵马俑二号坑再度发掘,显惊天秘密!据《盗墓笔记》记载,秦始皇有可能为女儿身!揭开棺椁之时,一道光束射出……微访(双V记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