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美警连续六天搜寻越狱杀人犯未果 已跨州行动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2日讯 综合美英媒体报道,美国警方星期四(6月11日)说,他们已经在警犬帮助下发现了6天前从纽约州克林顿监狱越狱的两名逃犯逃脱后第一个晚上过夜的地点。 据美国媒体报道,警察还在监狱附近的树林中发现了食物包装和其他证据。

  现年48岁的理查德·马特和34岁的戴维·斯韦阿特都是杀人犯,正在因不同的案件服刑。6月5日,两人使用电动工具钻洞,从纽约州保安严密的克林顿监狱越狱。

  克林顿监狱位于美国纽约州北部,距离加拿大边界大约65公里。纽约州州长科莫说,这是150年来这座监狱发生的第一起越狱事件。越狱事件发生之后,警方收到大量的举报线索,甚至有人声称在600多公里外的费城见过他们。

  纽约州州长科莫说,在纽约州北部及其周边地区进行的搜寻行动现在已经扩大到了邻近的佛蒙特州。他说,他有信心抓住这两个人,唯一的问题是何时抓住。(老任)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12/c1002-27142469.html report 502 人民网6月12日讯综合美英媒体报道,美国警方星期四(6月11日)说,他们已经在警犬帮助下发现了6天前从纽约州克林顿监狱越狱的两名逃犯逃脱后第一个晚上过夜的地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美警连续六天搜寻越狱杀人犯未果 已跨州行动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