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肃宁枪案两牺牲干警被评定为“革命烈士”

来源:综合 作者:燕赵都市网
市民沿途送英雄
市民沿途送英雄
脱帽,向烈士默哀!
脱帽,向烈士默哀!
追悼会现场,警犬训导员袁帅的家属悲痛万分
追悼会现场,警犬训导员袁帅的家属悲痛万分
袁帅的小女儿哭着送别爸爸
袁帅的小女儿哭着送别爸爸
政委薛永清和其爱人的双方老人在追悼会现场,送子女最后一程
政委薛永清和其爱人的双方老人在追悼会现场,送子女最后一程

    燕赵都市网讯(记者赵书华、韩泽祥)今日上午9时30分,肃宁牺牲政委薛永清和警犬训导员袁帅的追悼会将在肃宁体育馆举行。

  上午仪式将有两项内容:1、追悼会仪式;2、护送烈士薛永清和妻子刘文娟回沧州市区他们生活的地方。

  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公安部追授薛永清为全国公安系统一级英模。河北省委、省政府追授薛永清、袁帅"人民卫士"荣誉称号。河北省政府评定薛永清、袁帅为革命烈士,袁帅被肃宁县委追认为中国共产党员。

  当日,河北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周本顺,公安部党委副书记、常务副部长杨焕宁,河北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越,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董仚生,沧州市委市政府和肃宁县委县政府,公安干警、社会各界共两千余人在体育馆送别两位英雄。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yanzhao.yzdsb.com.cn/system/2015/06/12/014225496.shtml report 1939 市民沿途送英雄脱帽,向烈士默哀!追悼会现场,警犬训导员袁帅的家属悲痛万分袁帅的小女儿哭着送别爸爸政委薛永清和其爱人的双方老人在追悼会现场,送子女最后一程燕赵都市
(责任编辑:UN660)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