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河北沧县乡镇敬老院一入住村民身亡

来源:综合 作者:燕赵都市网

  燕赵都市网沧州电(记者李家伟)6月10日晚,沧县刘家庙乡敬老院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刚刚入住敬老院两个多月的村民不幸身亡。6月11日上午记者赶到该敬老院时,多名家属已经赶到了现场。当地公安机关也已介入此案。据民警介绍,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中。

  沧县刘家庙乡前刘村村民葛怀栋告诉记者,死者名叫葛怀海,是他的叔伯哥哥。老伴去世,两个儿子在外地,后因身体原因无法自己照顾自己的生活,所以才在两个多月前被家人送进了刘家庙乡敬老院。想不到竟然发生这样的意外。葛怀栋说,6月10日深夜他接到消息,说葛怀海在敬老院里“不行了”。村上的亲属们急忙赶往敬老院,到了之后发现葛怀海已经去世了。令亲属们震惊的是,他们发现地上有大片血迹被土盖着,而死者的脸部同样有血迹,耳朵里也有流出的血迹。一看就不是正常死亡。于是亲属们立即报案。后来见到了敬老院院长,院长说葛怀海与他人发生冲突,最后造成了这个结局。

  记者采访了刘家庙乡敬老院院长刘少德。他说,事发当晚因为家中一间小屋在风雨中坍塌,所以他并没有在敬老院里,而是回家处理这事去了。当晚他接到电话,说敬老院里两个人打起来了,于是他赶到敬老院,这时急救车已经拉走了另一名伤者,但葛怀海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在现场,他看到有棍子等物,也有血迹。此案现在已经由警方调查处理。

  另据介绍,葛怀海是今年3月10日左右被送到敬老院的。葛怀海出生于1957年,因为有孩子,并不符合入住敬老院的条件,但考虑到他的两个儿子都在外地,而且葛怀海所在的村委会也出具了申请书,所以最后入住敬老院。

  葛怀海的弟弟葛怀江说,他认为敬老院有监管责任,特别是他对于敬老院没有在第一时间报案十分不认同。他说,要追究敬老院监管不到位的责任。正在敬老院里调查此案的办案民警告诉记者,案发当晚他们赶到现场后立即进行了现场勘查,进行调查取证,目前各项工作仍在进行,此案正在调查中。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yanzhao.yzdsb.com.cn/system/2015/06/12/014225620.shtml report 965 燕赵都市网沧州电(记者李家伟)6月10日晚,沧县刘家庙乡敬老院发生一起命案,一名刚刚入住敬老院两个多月的村民不幸身亡。6月11日上午记者赶到该敬老院时,多名家属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