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乌回应外国军事装备入境:正与美进行联合演习

来源:中国新闻网
当地时间2015年6月3日,乌克兰利沃夫,美国和乌克兰士兵举行“无畏的守护者”联合军演,总理亚采纽克亲自视察慰问士兵。
  当地时间2015年6月3日,乌克兰利沃夫,美国和乌克兰士兵举行“无畏的守护者”联合军演,总理亚采纽克亲自视察慰问士兵。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俄媒报道,乌克兰国家边防局11日确认称,有外国军事装备进入到乌境内,乌克兰与美国正在进行联合演习。

  乌克兰国家边防局发言人证实称,“正如你们所知,乌克兰-美国联合演习目前正在亚沃利夫斯基(利沃夫地区)进行,参与演习军事单位的设备已经进入到乌克兰。”

  据该发言人介绍,大约有10件设备已经跨过匈牙利边境进入乌境内,他还表示,“在演习结束后,这些装备必须离开乌克兰领土。”

  6月10日,有匈牙利媒体曝光称,在喀尔巴阡山脉的一检查站发现有一队装载有军事设备的车辆通过。

  今年4月20日,乌美联合演习曾在亚沃利夫斯基举行,有美军士兵参与该演习。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2/7339935.shtml report 873 当地时间2015年6月3日,乌克兰利沃夫,美国和乌克兰士兵举行“无畏的守护者”联合军演,总理亚采纽克亲自视察慰问士兵。中新网6月12日电据俄媒报道,乌克兰国家边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乌回应外国军事装备入境:正与美进行联合演习(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