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长沙越野车撞飞路人致1死7伤(图)

来源:华声在线 作者:邹园
车祸现场。(图片源自长沙交警)
长沙杜甫江阁路口发生严重车祸 致一死多伤/图
长沙杜甫江阁路口发生严重车祸 致一死多伤/图
车祸现场。(图片源自长沙交警)

  华声在线6月12日讯 6月12日1时许,一台牌号为湘A00C38奥迪Q7越野车沿湘江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杜甫江阁路口时,与正在斑马线上横路的两名女性行人相撞,造成一名行人死亡,一人受伤。随后车辆又与路口北口中心护栏相撞,将停在北往东左转车道上的三台的士相撞,造成的士上驾驶人和乘客不同程度受伤。

  据了解,事故伤者中一人伤势较重,共有两人须住院治疗,其余五人伤势轻微。事故发生后,肇事驾驶人离开了现场,在交警部门督促下于12日上午10时到案接受调查。

news.sohu.com false 华声在线 https://hunan.voc.com.cn/article/201506/201506121024055132.html report 897 车祸现场。(图片源自长沙交警)华声在线6月12日讯6月12日1时许,一台牌号为湘A00C38奥迪Q7越野车沿湘江路由南往北行驶至杜甫江阁路口时,与正在斑马线上横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