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交警处理违法占道遭暴力抗法 女子打人反称被打

来源:综合 作者:齐鲁网
店主妻子一边打着民警,一边喊着自己被打了,最终躺在警车下不让警车离开。(视频截图)
店主妻子一边打着民警,一边喊着自己被打了,最终躺在警车下不让警车离开。(视频截图)

  齐鲁网6月12日讯 说起违法占道经营,尤其是对过路的市民来说,最是头疼无奈。前几天,烟台招远的交警在玲珑路清理一车行门前对违法占用人行道的多辆二手车进行拍照取证时,遭遇了暴力抗法。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齐鲁频道《每日新闻》报道, 前几天,烟台招远的交警在玲珑路清理违法占道行为,一个车行门前停放着多辆二手车,均涉违法占道。正当交警要对违法占道的车辆拍照取证时,车行的主人张某带着妻子和外甥等人冲出门外,试图阻拦交警执法。

  旁边的几名交警见状立即上前进行阻拦,店主妻子一边打着民警,一边喊着自己被打了,引来不少群众围观。争斗中,两名交警、三名协警不同程度受伤。

  民警将抗法众人制服,但店主外甥依然不消停,大喊大叫要进行报复,而店主的妻子则撒起了泼,躺在警车下不让警车离开。

  最终,交警依法对三名涉案人员进行了处罚。其中,店主外甥张兵某因涉嫌妨害公务罪,被处以刑事拘留。店主小舅子张相某因阻碍国家机关工作人员依法履行职务,被予以10天的治安拘留。

news.sohu.com false 综合 https://news.iqilu.com/shandong/yuanchuang/2015/0612/2439143.shtml report 885 店主妻子一边打着民警,一边喊着自己被打了,最终躺在警车下不让警车离开。(视频截图)齐鲁网6月12日讯说起违法占道经营,尤其是对过路的市民来说,最是头疼无奈。前几
(责任编辑:UN660)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