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2男子灌装假茅台五粮液出售 涉案金额达百余万

来源:法制晚报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李晗)出租房内雇人制售假茅台、五粮液、国窖。民警破案并当场起获1173瓶假冒白酒,涉案金额高达一百余万元。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因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朱某和周某被海淀法院分别判处有期徒刑3年和有期徒刑1年半。

  2013年8月至11月间,朱某雇佣周某在海淀区四季青龚村的出租房内,未经注册商标所有人许可,制作茅台、五粮液、国窖销售。

  同年11月26日,民警在附近消防检查时,发现朱某形迹可疑,上前盘查时,其如实交代了犯罪事实,后配合民警抓捕了同案犯周某。公安机关当场起获贵州茅台白酒876瓶、贵州茅台牌十五年型白酒21瓶、五粮液牌白酒138瓶、国窖1573牌白酒138瓶。经鉴定,上述白酒均系假冒,共价值一百余万元。

  庭审时,两人均认罪。

  朱某交代,他们销售的假酒,有53度茅台、52度五粮液、39度国窖1573白酒,均是用便宜的酒灌装到茅台、五粮液、国窖1573的酒瓶内。灌装假白酒需要买低档白酒,还要购买高档白酒的空瓶和包装,他们还有一台压盖机。

  朱某说,假茅台用茅台王子酒灌装,每瓶卖110元;假五粮液是用金六福酒灌装,每瓶卖80元,假国窖酒用泸州二曲酒灌装,每瓶卖60元。他雇周某灌装,按箱给工资,每箱30元。

  周某表示,假酒刚做好,一瓶都没有卖出去就被抓了。

  法院审理认为,朱某、周某在同一种商品上使用与其注册商标相同的商标,情节特别严重,其行为已构成假冒注册商标罪。鉴于两人认罪态度好,法院判处朱某有期徒刑3年,罚金50万;判处周某有期徒刑1年6个月,缓刑两年,罚金2万。

news.sohu.com true 法制晚报 https://news.sohu.com/20150612/n414910960.shtml report 727 法制晚报讯(记者唐李晗)出租房内雇人制售假茅台、五粮液、国窖。民警破案并当场起获1173瓶假冒白酒,涉案金额高达一百余万元。今天上午记者获悉,因构成假冒注册商标
(责任编辑:un658)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