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国内要闻 > 时事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藏独”分子闯入北京申冬奥会记者会 外交部回应

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6月12日讯 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藏独”分子滋扰北京申冬奥会代表团在瑞士洛桑记者会被保安人员带走等问题答记者问。

  有记者提问,北京2022申冬奥会代表团10日在瑞士洛桑召开记者会时,一些“藏独”分子闯入会场滋扰,最后被保安人员带走。有关人员的举动是否会影响北京申办冬奥会?

  洪磊表示,这些人无理取闹,他们的行径动摇不了中国政府和人民申办2022年冬奥会的坚定决心。 (来源:人民网-国际频道)
news.sohu.com false 人民网 https://world.people.com.cn/n/2015/0612/c1002-27146098.html report 331 人民网6月12日讯外交部发言人洪磊11日主持例行记者会,就“藏独”分子滋扰北京申冬奥会代表团在瑞士洛桑记者会被保安人员带走等问题答记者问。有记者提问,北京202
(责任编辑:UN652) 原标题:“藏独”分子闯入北京申冬奥会记者会 外交部回应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