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最新要闻 > 世态万象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骗子假扮检察官 骗走退休老人200万养老金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来自桃园的青年诈骗集团,利用通讯专业知识规避警方查缉,全台“诈遍遍”,在花莲、吉安地区诈骗两名退休民众养老金近200万元(新台币,下同),前天(10日)逮获宋姓主嫌及曾姓车手,依诈欺罪嫌将两人移送花莲地检署侦办。

  警方表示,宋姓主嫌等人所用的诈骗手法虽是老梗,但仍有民众受骗上当,损失惨重。

  据了解,宋姓、曾姓、戴姓、周姓、张姓等嫌犯来自桃园,运用通讯知识,不断更换人头门号与共犯联系,规避检警查缉;另以快速赚取金钱为诱因,招揽车手,诈骗全台。

  警方表示,宋姓男子为首的诈骗集团假扮检察官打电话给被害人,称对方已涉及刑案,必须汇款,利用民众畏惧的心理,骗走两名花莲年长民众养老金总共近200万元。

  花莲县警局掌握诈欺集团共犯身分,上月下旬将戴姓、周姓、张姓等嫌犯查缉到案,前天逮获宋姓主嫌及曾姓车手,讯后依诈欺罪嫌将宋嫌等人移送花莲地检署,并追查在逃共犯。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cn/tw/2015/06-12/7339900.shtml report 549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台湾《联合报》报道,来自桃园的青年诈骗集团,利用通讯专业知识规避警方查缉,全台“诈遍遍”,在花莲、吉安地区诈骗两名退休民众养老金近200万元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骗子假扮检察官 骗走退休老人200万养老金(图)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