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克里米亚宣布从乌克兰独立 > 乌克兰动乱消息
国内 | 国际 | 社会 | 军事 | 评论

俄罗斯外交部:美国逼迫乌克兰继续国内冲突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外媒报道,11日,俄罗斯指责美国逼迫乌克兰继续在乌东部的冲突,并敦促美国全面履行《中导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对美国国务院报告指责俄违反武器条约义务作出回应,声明称俄并未进行任何“不同寻常的军事活动”。

  俄方称,从美国务院报告可以看出,美国仍倾向于使用宣传策略,而不是对履行武器控制条约进行深思熟虑、详细和实质性的讨论。

  俄罗斯外交部指责华盛顿使用“扩音器外交”,并否认俄罗斯违反了美苏1987签署的《中导条约》。《中导条约》全称是《苏联和美国消除两国中程和中短程导弹条约》。

  俄罗斯外交部驳斥了对俄罗斯介入乌克兰冲突的批评,称华盛顿在解决乌克兰冲突方面未作任何努力,并“正在迫使现任乌克兰政府继续同室操戈的国内冲突”。

  据联合国的最新数据,截止目前,乌东部冲突已造成超过6500死亡。各方一直在讨论解决顿巴斯局势问题,其中包括联络小组在明斯克举行的会谈,自去年9月起,已经通过3份旨在缓解冲突升级的文件,但近期停火制度屡遭破坏,大量平民在冲突中死伤。
news.sohu.com false 中国新闻网 https://www.chinanews.com/gj/2015/06-12/7340542.shtml report 601 中新网6月12日电据外媒报道,11日,俄罗斯指责美国逼迫乌克兰继续在乌东部的冲突,并敦促美国全面履行《中导条约》。俄罗斯外交部发表声明,对美国国务院报告指责俄违
(责任编辑:un649) 原标题:俄罗斯外交部:美国逼迫乌克兰继续国内冲突

我要发布

我来说两句排行榜

客服热线:86-10-58511234

客服邮箱:kf@vip.sohu.com